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城分局认真开展廉政道德修养培训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03

近日,经过精心筹备,新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马棚山军事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廉政道德修养封闭培训,从国学和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听国学、党史和社交礼仪知识讲座,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他们先后聘请平顶山学院郑黎阳教授讲解了《论语》与儒家思想修养,平顶山学院马列主义学院书记、教授李效武讲解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谈团队精神的塑造》,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办室副主任丁晶晶讲解了社交礼仪文化知识。教授专家的讲座犹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使大家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敲响长鸣钟,筑牢防火墙。在教授专家面对面讲课之外,他们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剑指四风》、《150亿元公积金掌门人的堕落轨迹》等,活生生的案例使大家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之弦一刻不能松,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严守党章党纪党规,追求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不逾法律红线,不触带电高压线,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开展多项活动,凝聚团队精神。培训期间,为提高大家的沟通、团结、合作意识,他们把40多名干部职工分成6个组,开展了比学习、比团结、比纪律、比作风、比团队精神竞赛。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文艺晚会,表演了自编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魔术、诗朗诵,合唱了传统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心齐劲足的精神面貌;利用午餐时间开展了包饺子比赛;还在基地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几项趣味游戏活动,切身体会集体的力量和团队精神的重要。

两天的廉政道德修养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从国学和党史中汲取了丰富的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陶冶了道德情操,提高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动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政道德修养,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干好各项工作,创造新的业绩,结出丰硕成果。

                (新城分局 潘世威 李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