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分局扎实进行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54上午,市局精准扶贫紧急会议刚刚结束,卫东分局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该局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分包的6户贫困户,三名班子成员一人分包两户,进一步明确责任。二是要求分包人员每周到扶贫点走访一次,及时了解分包户情况,三是按照市局统一安排,到扶贫点入户进行详细调查,摸清家底。

55下午,卫东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支部成员一行9人来到郏县茨芭乡竹园沟村,该局班子成员和支部成员来到竹园村村部,与驻村第一书记边银伟沟通情况后,对分包帮扶对象开展分组入户调查,对贫困户的居住条件、身体条件、家庭收入、家人基本情况、子女情况、外出打工情况、因何致贫、脱贫致富有何思路和需要什么帮助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并将分包人的姓名及联系电话交到分包对象手中,便于相互间联系沟通。各小组一直工作到下午540分,6户分包对象除2户不在家外,其余4户全部走访到位,掌握了贫困户的最新信息。下一步,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已经达到脱贫条件的予以核销,对需要继续予以扶助的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力争将有限的资金、技术、力量用到实处,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国家精准扶贫的福祉。  

                             (卫东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