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复垦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7

为认真落实省厅和市局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土地复垦中心党总支迅速行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制定扶贫脱贫具体实施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扶贫脱贫工作的组织领导,确定中心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对扶贫工作负总责,班子成员为帮扶责任人。二是按照分包贫困户情况依照规范建档立卡,逐户帮助制订帮扶计划。三是要入村进户,一一对接,保证每个月24次与扶贫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跟踪帮扶,排忧解难。

56日,复垦中心班子全体成员一行奔赴扶贫点——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与村干部沟通交流后,分别到5户贫困家庭入户走访,与他们热情交谈,拉家常、交朋友,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状况,询问致贫原因。据悉,复垦中心将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进一步开展工作,帮助指导农户发展牛羊养殖、烟叶种植等,或采取帮助农户利用农闲就近务工等方式,争取扶贫对象早日脱贫。

                                (复垦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