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再查公职人员入股办矿

发布日期:2008-07-01
 近期,我市清纠办决定对我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情况进行重新登记核查。

  自2005年开展清纠工作以来,市清纠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我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问题进行了认真清理,及时纠正了清理出的问题。但从目前情况看,还存在个别煤矿主不如实登记、隐瞒身份等问题。市清纠办决定对我市公职人员参与入股煤矿情况进行重新登记核查。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相关职能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逐矿逐人登记核实。对核查不认真、搞形式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肃处理。因核查不力致使仍然存在公职人员参与入股办矿,乃至发生重大事故,造成恶劣影响的,一经发现将从重追究相关部门及参股人员所在单位领导的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