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先进典型评选宣传推介会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微信图片_20220330094336.jpg

     3月29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项会议,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先进典型评选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对“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能力作风建设“先进典型十百千宣传推介”活动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以本次宣传推介活动为契机,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将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大、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推选出来。二要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充分挖掘人物事迹,拓展宣传报道的深度、广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培育一批在全省、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先进典型。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市纪委要求,结合局工作实际,重点对地质灾害防治、生产安全、地下管网建设、消防等方面进行问题整改。一是针对现有防灾减灾预案及应急处突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清理、评估、修订和完善,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把问题整改成效上升为制度机制。二要坚持集中改和长期改对存在的问题分类整理,列出整改目标、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领导,三要全程督办、跟踪问效形成整改合力,切实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领导班子建设,对照“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搞好突出问题整改。(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