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白龟湖科创新城规划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微信图片_20220316152404.jpg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白龟湖科创新城规划对接会。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同济城市规划院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同济城市规划院区域一所所长刘学良从区域概况、规划范围、总体定位、路径突破、空间结构、功能定位等方面汇报了《平顶山白龟湖科创新城规划》编制总体思路和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规划思路与任务指标,增强了共识,还就后续规划相关时间节点等做了协商明确。

会议指出建设白龟湖科创新城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构筑区域人才高地,集聚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转型科学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建设白龟湖科创新城的重要性,不断完善规划设计,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科教创新”这一园区定位做规划,强化规划引领作用,突出园区定位特色,切实为高校留足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做好规划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切实为白龟湖科创新城建设发展提供指导和引领作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强力措施,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的增长极和新型科研创新示范区。(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窦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