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对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加强测绘资质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维护良好的测绘秩序。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相关规定,积极组织开展了对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河南)”完成了本年度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的随机抽取。由执法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检查组随机抽取平顶山燃气有限公司、河南百利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广盛地理信息测绘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拓普土地勘测中心和平顶山市旺原测绘服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网上核实等方式,对资质单位技术人员、仪器设备和管理制度是否资质要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管使用情况,部分测绘项目质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检查  

市局将为企业换发测绘资质证书咨询等服务寓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中。通过此次检查,各测绘资质单位增强了对依法测绘重要性的认识,整改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维持了我市良好的测绘秩序。

(尹钦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