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进一步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升部门联合监管职能,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省厅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平顶山燃气有限公司、河南百利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广盛地理信息测绘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拓普土地勘测中心、平顶山市旺原测绘服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网上核实等方式,对资质单位技术人员、仪器设备等资质符合情况、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管使用情况、技术质量管理材料及运行情况、市场主体登记有关事项进行了检查,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各测绘单位对依法测绘及成果质量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测绘单位整体质量水平的提升,有效规范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统一监督管理工作。尹钦生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