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6.25”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土地万物,地发千祥,今天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提高全社会了解土地国情国策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舞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垭口鑫源广场举行土地法规政策宣传活动,舞钢市副市长爱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书献、局班子成员、法制科、办公室、测绘局、各国土所参加了今天“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在这次“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中,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制作宣传彩页2500份、扇子1000把、舞钢市地图300张、悬挂横幅14条、展示宣传广告牌8块、出动巡查车辆10台多种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宣传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土地调查等知识,着力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基本国情国策国法,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一些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国情的认识,倡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19年6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