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6.25” 全国土地日专场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5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举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6.25”全国土地日专场文艺演出。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魏建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坤等领导出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广大市民朋友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演出的节目都是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精心编排的,通过歌舞、曲艺、小品等多种形式,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的宣传贯穿其中,突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既有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走访复兴》、《中国红》等红色歌舞,又有展示国土资源执法工作中人性关怀的小品《红线》、《亲情》,活力健身操《燃烧吧,青春》、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履职担当展情怀》等向在场的观众传递青春热情,相声《大好河山》等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连贯紧凑,从不同角度讴歌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把目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融入节目之中,使各项国土和规划政策宣传深入人心,也为广大市民群众上了一堂珍惜资源的精彩大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