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局多措并举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2016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叶县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6·25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叶县县长徐延杰、常务副县长彭德惠、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李红民、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近20个,分别位于叶县中心城区和各乡镇(街道)。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人员6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专刊、知识手册、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教读本2000余份,宣传扇、宣传袋500余个,展出宣传版面21块,悬挂宣传横幅8条,设立咨询台2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同时,该局还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叶县国土”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线上宣传,发布土地日宣传专题、开展国土资源知识网络问答;利用电视飞播字幕、局机关LED大屏宣传,通过移动通讯平台发送宣传短信1500余条,利用县公文交换中心向全县各单位发放宣传品300余份。

徐延杰一行到叶县九龙路宣传点指导查看,并指出:要强造宣传声势,以“6·25”土地日宣传活动为契机,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流动宣传,形成宣传工作常态化机制;要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典型案件,编排成评书、快板、小品、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渗透力;要突出宣传重点,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及国土资源违法重点区域,将政策法规、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尤其是将宣传延伸至违法建房、违法占地重点区域,力争将覆盖面扩大至十万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通过宣传车在县城主、次干道,农村公路沿线巡回宣传,刷写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持续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同时,加大对违法违规重点区域情况通报和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曝光一批典型国土资源违法案件,为叶县“双违”整治、卫片执法工作顺利推进鸣锣开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