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局开展第二十六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blob.png值第26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舞钢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这一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切实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活动,下发了《舞钢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就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宣传方式等都安排布置到位。  

二、紧扣主题,注重创新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为扎实开展第二十六个土地日,确保收到实际效果,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副市长李广霞在舞钢信息上发表土地日专题署名文章《节约集约用地,保障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二是发放一批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三是利用手机短信和“舞钢国土”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四是在主街道及各乡镇主要干道两侧悬挂“土地日”宣传横幅23条、宣传版面20块(其中大型宣传版面4块);五是开展一次土地动态巡查。组织全体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人员对管辖范围内所有的用地行为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巡查,进一步排查信访隐患,跟踪化解,及时处置,以杜绝各种涉土信访、上访及违法用地现象发生。

三、总结收获,提高认识

在这次“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中,我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版面、“舞钢国土”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一些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用地意识和合理利用土地法制观念,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的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