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障办 组织召开各区省、市重点项目保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平顶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障办

组织召开各区省、市重点项目保障推进会

4月18日至20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障办在局5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对卫东、新华、湛河、高新、示范5个区的省、市重点项目保障推进会,区保障办成员、未保障项目业主、市局保障办成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参会。

会议对5个区共12个省重点、122个市重点项目进行逐一了解,着重听取了区保障办和业主单位对未保障项目的问题描述,并进行反复讨论。市局、区保障办对项目流程和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就每个未保障项目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各区保障办要切实深化对重点项目保障工作的认识,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关注,做到把任务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区保障办一方面要积极与项目方取得联系,主动问需;另一方面要主动与分局业务科室、市局保障办和省厅加强联系,加大协调力度,推动项目落地。各业主单位要在前期加强与分局沟通,争取分局提早介入,在项目谋划阶段配合选址、规划等环节,为项目争取时间。三是要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加大与发改、水利、林业等项目相关部门的联系,了解相关政策,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做好对省、市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重点办 许峥/文 霍运海/图)

9eb74488f4dadd87c5bb63ca8ba81e5.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