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4月7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局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樊书敏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庞庆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真正做到让总书记放心、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以“铸就政治忠诚,加强教育纯洁思想”“清除害群之马,革除顽疾纯洁组织”“健全严管体系,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能力敢于担当”为目标任务。二是针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提高。三是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各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林业局、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属各分局(二级机构)纪检监察同志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孟庆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