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826.jpg

38日,平顶山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在平顶山市市政大厦召开。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政府主管领导、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政府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粮食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势守护耕地保护“红线”。

要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在自查自纠基础上,按照工作方案总体安排,加压推进整治工作,该拆除的坚决拆除,需完善用地手续的依法处罚到位后完善手续,并严格整治标准,整治一个、审核一个、销号一个。

要强化监督执纪震慑。建立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机制,对今年以来新发生且未及时整治到位的问题,坚决移交移送、倒查责任。对工作进展较慢的地方,采取公开通报、警示约谈、动态限批、挂牌督办等方式进行惩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豪峰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