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自然资源局会同房管、税务部门相关同志前往市行政审批大厅学习交流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根据《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为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11月11日,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张旭辉会同房管、税务部门相关同志一行七人前往市行政审批大厅学习交流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工作。

为进步拓展工作思路,期间与市行政审批大厅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大厅“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等,认真学习市级单位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然后细化梳理我县不动产登记与房屋交易、税收业务流程, 对标市级全面推行全业务一个环节办理登记新模式,按照“自然人凭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全部业务,非自然人凭法人身份证即可办理全部业务”达到全程网办、秒批,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