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第十三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020114日,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提升服务强化业务培训会第十三期,学习贯彻《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全员参与,集中业务培训。

培训以不动产登记业务流程为主线,从理论规定和操作实务两方面对不动产登记权属调查、成果审核、登记受理、登记审核、档案管理及利用等业务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由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位业务骨干担任授课发言人,农房办、地籍股、不动产登记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最后,中心主任林静芳同志结合此次培训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筑牢清廉不动产良好形象。二是注重业务学习,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服务的能力。三是聚焦新时代新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做好群众政策解释工作,确保不动产各项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实际工作中常见复杂问题的处理方法,提高了全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我不动产统一登记优化环境便民工作的开展,深入打下坚实基础。/图 孙雨 林彤 陈明哲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0375-72150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