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中共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召开“五比一争”活动推进暨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为扎实做好“五比一争”活动,更好地营造“三个氛围”,10月12日下午,中共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召开“五比一争”活动推进暨考评会,确保活动考核评比更加科学有效性。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副书记徐孟召同志主持,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学“五比一争”活动考核评比细则,提出考核对象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考核主要内容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学习、比作风、比实绩五个方面,主要包括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暨现实表现。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兼支部书记张旭辉对落实"五比一争”活动考评细则、深化模范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相关要求。

一、调查研究,各部门要组织好对“五比一争”活动的调查研究,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制定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

二、动员部署,发动动员会,做好“五比一争”活动的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思想发动工作。

三、组织实施,按照局机关党委“五比一争”活动考核评比细则,制定具体目标,明确责任分工,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活动开展。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文/图 孙雨 林彤 陈明哲 0375-72150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