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营商办、县行政服务中心和县自然资源局赴徐州学习对标不动产登记专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县营商环境工作寻标对标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的开展1023日,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贾红举,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刘恒志,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鹏以及局不动产中心相关同志等一行7人赴江苏徐州市考察学习关于不动产登记“大厅建设、信息共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一系列业务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参观了徐州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服务现场,详细查看了业务流程、跨部门信息共享电子证照、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等一些列便民服务举措的情况。

期间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等,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同时也学习到了徐州市先进的经验做法,对我县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图 孙雨 林彤 陈明哲 0375-72150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