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市农房登记工作核查组来郏县检查指导 农房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27日,省市农房登记工作核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农房登记工作,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及农房办、地籍股相关人员陪同,就我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张旭辉对省市农房登记工作核查组一行来郏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说,郏县农房登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利用整村会审、按表登记、以表处置、老证处理的“四步工作法”,实施整村推进,县、乡、村三级齐抓共管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体系,县委、县政府和县督查局牵头成立四个督导小组,定期对各乡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严格督导推进,采取日汇总、周通报方式,截止目前整村会审工作底图审核已完成292个村,按表登记组织签章送审287个行政村,已完成签章确认村213个,移交不动产中心审核村33个,以表处置完成备案村287个,协作单位已完成41个行政村的无人机补测工作,数据库建设已完成297个行政村。我县及时掌握进度解决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9月28日, 省市农房登记工作核查组详细查看了我县农房登记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到我县长桥镇楼王村、安良镇徐楼村、王集乡雨霖头村入户检查测绘及调查成果数据。

核查组对我县多措并举,真抓实干,认真贯彻农房登记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核查组对我县农房登记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安排和建议,核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按照省市的相关规定,妥善做好不动产登记,确保登记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