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 开展提升服务强化业务第十一期培训会暨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五比一争”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3日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提升服务强化业务第十一期培训会暨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五比一争”活动动员会在局8楼会议室举行,”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做出彩不动产人,对“五比一争”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及地籍股、不动产登记局(中心)、县农房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不动产登记局党支部副书记徐孟召主持。

会议对“五比一争”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以及个人要认真对照“五比一争”内容,落实好“五比一争”活动推进措施,通过“大学习、大讨论、 全员参与、争当老师 ”,让不动产局支部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强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担当有为、砥砺奋进,组织业务人员互教互学互评,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全县自然资源不动产系统落地生根。

   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强调,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抓实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发展。做到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赶有目标,迅速掀起“五比一争”活动高潮。要坚持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单位上下形成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