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焦作市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到郏县考察交流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917日,焦作市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张兴文等一行8人到郏县考察交流自然资源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及部分党组成员、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郏县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管理工作、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专题纪实片。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对武陟县自然资源局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郏县以“四步走”战略规划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工作思路、工作步骤和主要做法。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分别介绍了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村庄规划、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措施。双方还就具体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复杂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后,考察一行先后到东城街道王家庄社区,渣园乡规委会等地现场观摩,通过实地查看工作成果、听取人员介绍、翻阅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郏县拆旧复垦、“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宅基地超占面积治理及探索建立“乡级规委会+综合执法”长效机制具体工作先进经验做法。考察组对郏县在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上采取的思路方法、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受益良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分享经验,不断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