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卫东区考察组到郏县考察交流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93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组书记库飞跃带领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东区分局及辖区部分街道办事处、行政村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到郏县考察交流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文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一行先后到郏县东城街道王家庄社区,渣园乡仝楼村、杜庄村规委会等地现场观摩,通过实地查看整治成果转化、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翻阅工作资料、观看工作纪实片等方式,详细了解郏县拆旧复垦、“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宅基地超占面积治理及探索建立“乡级规委会+综合执法”长效机制具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做法。考察中,双方还就具体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复杂疑难问题,特别是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考察组表示,郏县坚持统筹全局系统谋划的工作思路,利用先难后易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的工作方法,形成齐抓共管、联合整治的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的积极作用,创新土地利用和成果转化,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推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郏县自然资源局 /图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