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落实全省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6

3月24日,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局党组书记张书献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0日省厅电视电话会是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节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一次盛会。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2020年工作科学全面,为我们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上传下达。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厅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高潮,切实将思想统一到省厅会议精神上来,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小组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务必做到传达全覆盖,学习无死角,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上下同心。二要内外兼修。全系统,特别是班子成员、各股室队、基层站所负责同志务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动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将会议精神,特别是落实“四大战略”、坚持“四个先行”和推进“九项重点工作”部署以《自然资源要情》形式,及时向市委、市政府通报。全局上下要对定下的事、看准的事、形成共识的事,少提大的概念,多拿具体的工作举措办法,在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要统筹好一般工作和重点工作、“稳”和“进”、部署和跟踪、分工负责和共同作战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抓队伍。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增强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干事本领、振奋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在管事、管人、管思想、管作风、管效果、管纪律、管廉政等方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人心齐的干部职工队伍。要根据省厅部署,列出任务清单、细化时间节点、完善落实方案,审视自我补短板、对比周边减差距,牢树大局意识、整体观念,加强协作配合,出实招、求实效,持续巩固用地保障、“一河两路”专项整治、卫片执法检查、国土空间规划、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国土“三调”等重点工作良好开局态势,努力谱写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贡献。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20年3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