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3-16

3月13日,舞钢市匠造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服务共战疫、助力企业谋发展”的锦旗送到舞钢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登记效率、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舞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的若干意见》、《舞钢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预案》等文件要求,大力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充分利用“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和电话预约等方式,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网上完成预约和申请;推行“当天办”和“现场办”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每天安排14名登记人员到岗,确保当天业务现场办理,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只跑一次,最大限度满足办事企业和群众需求;压缩办理时间,对复工复产企业办理抵押登记时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小时内办结,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舞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咨询热线引导办事群众、企业采取“网上办”“预约办”的办理方式,大力推广“不见面”服务,实行证书、证明免费邮寄方式代替窗口领证,对于群众急需的必须现场办理的登记事项,预约群众现场办理。坚持“服务”“防疫”两不误,聚焦企业和群众在疫情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难点问题,积极解决应对,为人民群众和企业办实事。

疫情期间,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心已为群众和企业办理各类登记400余宗,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的服务理念,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大力助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帅、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20年3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