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 “一河两路”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为扎实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积极部署。我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制定方案、明确任务,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各项分工,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一河两路”专项清查整治工作。二是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迅速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下发图斑进行全覆盖、无遗漏核查,并建立问题图斑台账,严格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举证,“一宗一策”制定整改标准。三是夯实责任,严格督导。建立图斑领导干部包片督导机制,实时传导压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违法违规图斑进行拆除并复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四是强化监管,确保成效。进一步明确“一河两路”沿线各行政村控违责任,将查违、控违、拆违工作再压实到乡(镇)、村。同时,持续加强日常监管,严控新的违法案件发生。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违规图斑4宗,面积4.42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