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务实高效解民忧 赋词一首谢党恩 ——石龙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石龙区国土资源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抓深抓细抓实上下狠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开花结果。

近日,石龙区国土资源局收到信访件,有村民反映有人私占耕地建墓地,要求处理。石龙区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成立信访件调查落实工作组。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民强调:调查清楚这件事,是对我们学党史、促工作见成效的一次检验”明确了工作开展思路:一是党组会初步研判,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单位。二是工作组研究制定方案,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工作方法、任务要求。三是分组实地走访,实地勘察,掌握真实情况;一组多方走访,搜集资料掌握证据

烈日炎炎,工作人员挥汗如雨,经过数日不懈努力,最终形成了详细准确的调查资料。工作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信访问题联席研判会,对案件进行了集中研判,形成了最终意见。石龙区老党员之后为石龙区国土资源局务实高效、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感动,填一首送到李保民手中表达谢意

《水调歌头》

国土学党史,氛围浪潮般。党团干部,比学帮超竞居前。自学集中并进,边学边补短板,旧貌换新颜。学透融工作,信念固如磐。

网上访,上转办,俱动员。分工明确,会议研判解疑难。依法依规为上,公正客观为本,疏导首当先。务实又高效,里八乡传。

(平顶山市石龙区国土资源局 杜帅 1378181390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