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巩固脱贫成果,助推脱贫攻坚 ———自行车助贫,微小处彰显帮扶深意

发布日期:2021-07-08

    202176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三辆皮卡车载着22辆自行车,驶进竹园沟村。职工把自家闲置的自行车捐助给定点帮扶村,用于改善贫困家庭出行,助力巩固脱贫成果。用自行车助贫,微小处彰显帮扶深意。

图片1.png

2015年,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点帮扶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竹园沟村为省定贫困村。湛河分局党总支书记崔晓武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分包七户贫困户,通过几年不懈努力,精准帮扶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贫困户人均纯收入超过6000元,于2020年底全部实现脱贫。

为巩固脱贫成果,助推脱贫攻坚。按照中央“四不摘”政策要求,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湛河分局党总支从实际考虑联系驻村第一书记靳六银同志。分局干部职工把自家闲置自行车捐献给竹园沟村贫困户,体现了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助贫的爱心,也是党员干部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自行车助贫,从贫困户实际出发,所需出发,细微处见真情,帮扶处显真爱。(靳六银 张学斌 0375-369895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7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