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倾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 ——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2日下午,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保科、市局纪检组3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平顶山市鑫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得盛工贸有限公司2家企业代表参会。

图片1.pn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分局局长崔晓武同志关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她说,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为我市发展创造最宝贵财富的重要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站在企业的角度,聚焦企业反映的痛点和难点,做到不回避、不敷衍,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制定好有关方案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市局领导对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2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分局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如何破解审批问题,提高服务效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深化政企交流,促进政商关系,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自然资源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