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强化党员时刻牢记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宝丰革命纪念馆。

图片1.png

“有一种感动穿越时空,有一种记忆历久弥新”,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再现了当年的贫穷生活和残酷历史,一件件陈旧的文物展示了革命时期的艰辛苦难。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党员干部从中汲取革命文化精髓,构筑精神家园,丰富精神滋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宝丰革命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张瑞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年6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