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国土资源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光荣在党5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6月29日上午,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张涛主持,“光荣在党50年”代表、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图片1.png

颁发仪式简朴而庄重,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青春年华奉献给湛河国土资源分局的老领导、老党员祁秀兰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祁秀兰同志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褒奖肯定,也是一份宝贵的、难忘的记忆,更是对我们后来人的鞭策和激励。全体干部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书写崭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递交满意答卷。

(湛河国土资源分局   张瑞 张学斌)

 

 

 

2021年6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