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煤田四队助力平顶山市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蔡露 申浩君

2020年汛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部署安排,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作为平顶山市技术支撑单位,近日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对平顶山市石龙区、卫东区等区域内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排查核查,得到了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及相关部门认可。

本次工作,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采用以老带新、野外练兵的形式组织了两个排查核查小组。小组人员在运用《平顶山市1:5万地质灾害详查》成果的基础上,对平顶山市1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实地踏勘巡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了排查核查记录卡。同时,小组人员在巡查期间给现场的群众普及了地质灾害防范知识,结合实际情况告知当地群众,一旦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所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

地质灾害防范是每年汛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煤田四队将发挥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技术优势全力服务平顶山市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