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国土资源厅杨士海副厅长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5-06-29

618日,省国土资源厅杨士海副厅长一行莅临平顶山,对该市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平顶山市地灾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在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朱国占、鲁山县政府党组成员禹国印陪同下到鲁山县张良镇老庄滑坡隐患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杨士海查看了地质灾害警示牌以及防灾明白卡发放情况,详细询问了地灾防治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并与当地监测员和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当了解到监测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监测,发生险情时就敲锣、开启警报器,引导群众向新村等安全地带转移时 ,杨士海对鲁山县前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杨士海指出,地质灾害具有突发性和不可预测性,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体系,以避险为重点进行应急演练,让群众掌握预警信号和撤离路线,遇到险情时能及时进行避让。乡政府、村委会要督促监测责任人加强监测,切实日常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顶山局 候衡 葛晓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