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郑万高铁与平宝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地块控规 9.25新改

发布日期:2020-09-25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会纪要﹝20202  附件6

  

郑万高铁与平宝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地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0年2月27日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2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郑万高铁与平宝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项目位置

规划项目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郑万高铁与平宝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二、用地性质

A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M1)。

三、地块控制指标

A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55680.96平方米;

2.容积率:不小于1.0

3.建筑系数:不小于30.0%;

4.绿地率:20%;

5.建筑高度:不大于45米。

四、道路和建筑退界距离

 1.道路控制:

平宝大道道路红线60.0米,西侧规划道路道路红线宽度为35.0米,北侧规划道路道路红线宽度为30.0米

2.建筑退让距离:

规划建筑退各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详细尺寸见附图)

3.交通出入口方位:A地块出入口通向平宝大道、北侧规划道路。

五、建筑设计及配建设施要求

1、A地块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5%。严禁在工业项目用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

2、地块规划地块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的要求。

3、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4、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 50137–2011)执行。

5、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6、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7、方案具体实施前,应征得环保部门等相关单位意见。

8、本规划依据《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国土资发[2008]24号)执行。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燃气管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