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2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市组织编制了《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规》)。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总规》草案进行公示,征询社会公众意见,请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4月20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渠道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ghj.pds.gov.cn/)。

三、意见反馈方式

电子邮箱:pdssgtkjgh@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方式:平顶山市新华区湖滨路街道祥云路6号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467000(信封封面请注明“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375-2633308。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终.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