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执法共同保护矿产资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近日,舞钢市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尚店镇下河村南大岭有人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舞钢市国土资源局接到执法人员报告后,十分钟内组织执法人员25名,执法车辆3台,迅速扑向20公里外的违法采矿现场。并启动联合执法机制,会同舞钢市公安局尚店镇派出所、王店派出所共同执法,两派出所共出动警车两辆,公安民警6名,同舞钢市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在尚店镇汇合后,共同赶往违法现场。现场共发现两个非法采矿点,联合执法人员按照事先分工,分头进行执法行动,制止两个非法采矿点上的违法采矿行为,并对正在违法开采的两台挖掘机采用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用拖车拖离违法现场,保存在专用停车场,接受调查处理。

    截止目前,舞钢市国土局已拆除石料加工企业1家,取缔非煤矿山企业6家,扣押钩机6台。强力震慑了私挖盗采现象的发生。       

                                       (舞钢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