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联合市土地协会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微信图片_20200424085452.jpg

4月22日上午,为防止人员高密度聚集,局志愿服务者组成四个小队文明出行,分别在市开源路、祥云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超市附近开展流动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自然资源新概念、新常识,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理解,使广大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同时制作海报、短视频,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局门户网站等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的目光。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张,环保手提袋300余个,面对面宣传500余次,转发微信微博2000余条,有效提升了群众珍爱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