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到郏县学习交流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77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副局长朱耀勇、总督察张慧霞及杞县、尉氏县、祥符区、示范区等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县学习交流“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等自然资源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银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李振亚,执法监察科科长段峰,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文,党组成员吴向歌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郏县东城街道、姚庄乡等地现场观摩,通过实地查看整治成果转化、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翻阅工作资料、观看工作纪实片等方式,详细了解郏县“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全面介绍了郏县在开展“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矿山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考察组对郏县各项自然资源工作采取的模式方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双方还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复杂疑难问题,特别是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兄弟县市间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两地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业务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农村土地这篇大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