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厅领导带队到舞钢市调研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6月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地籍处副处长处贾行雨和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马银杰等一行7人,到舞钢市检查并指导第三次国土调查相关工作,舞钢市副市长郭爱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书献、副局长周庆辉等人陪同调研。   

舞钢市副市长郭爱珍汇报对第三次土地调查的基本情况和进度。目前按照三调要求,舞钢市三调工作初步成果已上报,正在进行举一反三调查。督促作业单位抓紧按照省厅要求完善内业数据库资料。 从事三调工作的工作人员加大学习力度,吃透吃准三调工作要求,认真进行三调工作。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书献对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汇报。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要求作业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工作,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量化和分解。作业单位按照要求进行统一时点变更工作,下一步积极与省厅汇报,按时上交数据库资料。严格对照《细则》,严把成果质量关,做好自检、互检工作。

贾行雨等同志听取了舞钢市第三次土地调查的基本情况和进度后,对舞钢市的三调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指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是我国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务必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全面摸清土地利用状况,详细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数据,以建立真实的土地调查数据库和管理系统,为社会经济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打好基础。下一步要对统一时点变更工作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按时进行统一时点变更。要按照要求真实准确进行调查,确保三调工作的真实性。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工作情况,积极协调对中标单位进行合同约定的资金拨付。严格按照部、省级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旭涛、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20年6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