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露天矿山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为切实做好露天矿山环境修复整治工作,加强对全市矿山开采企业的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规范露天矿山开采加工秩序。5月19日上午,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执法大队、尚店国土所、尚店环保所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在尚店镇下安村,联合执法队对舞钢市恒瑜石材有限公司露天矿进行了突击检查,据悉,舞钢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会同尚店镇政府多次约谈该公司负责人,责令其停止生产,对该矿山进行修复治理,但该公司未对矿山修复完毕期间,继续生产,执法队员根据现场查验情况出具了问题清单,要求其立即停采,限期整改,并对正在作业的两台挖掘机、两台叉车依法扣押。

      据了解,本次行动按照《舞钢市2020年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全市各大小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企业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整顿,重拳打击非法开采加工行为,规范全市露天矿山开采加工行业。

此次露天非法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非法开采行为屡禁不止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切实规范矿产资源开采利用秩序,倒逼企业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对存在问题的露天矿山依法责令停业整改,拒不整改的强制关闭,切实把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建峰、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20年5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