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信访和平安建设两项工作喜获荣誉

发布日期:2020-05-12

59日,郏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郏县自然资源局被授予“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直单位”、“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郏县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确立“内抓管理、外抓环境”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尽心尽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促进矛盾纠纷化解,加大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防治力度,确保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大局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郏县自然资源局 /刘军红 李许阳 15937525606,图/李许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