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微信图片_20240125103755.jpg

为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助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近年新入职的8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工作思考、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等逐一进行了汇报。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顺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互动交流,打开心扉谈认识,畅所欲言讲体会,提出相关工作方法和建议,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分享,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树立“一个目标”。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短期、中期、长期职业发展规划,“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地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和个人理想不断努力。二要提高“一种能力”。聚焦国家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与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知识,勤学善思、全面提升、勤练笃行,切实提高相关业务知识水平和政策执行能力,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自然资源干部。三要坚守“一条底线”。要勤于自警自省,务必根植“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政治定力,练就“宝剑锋出磨砺出”的过硬本领,“锤炼心底无私天下宽”的公仆本色,校好做人准则、把好做事航标,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郏县局  李亚品  郭易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