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走访慰问送温暖、爱心帮扶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4-01-31



    1月31日上午,气温骤降,天寒地冻。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局长杜红旗同志带领湛河分局班子成员一行,到郏县安良镇田庄村开展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杜红旗一行在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在送上关心、关怀的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家庭。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帮扶单位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畅通了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了帮扶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叮嘱驻村干部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春节。(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4年1月3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