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7月30日,我市扫黑办组织召开了全省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省委政法委甘荣坤书记作重要讲话。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制定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8月7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银杰、贺华勋讲话并安排部署工作,派驻纪检组、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佳平局长传达了甘荣坤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自然资源厅对专项整治行动的指示,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强力推进;突出行业问题,坚决严厉打击;突出制度创新、建立长效机制。要把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相结合,认真开展涉恶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遏制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打破背后的“保护伞”。

贺华勋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基层执法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排查已办结的案件,梳理、建立未结案台账,深挖案发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为执法工作提供法律依据。

马银杰局长指出,要以“五个精”做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即精简政策、精准工作、精细措施、精实责任、精萃结果。要求执法人员明确政策,以法律做准绳,穷尽手段开展工作,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调责任,制定长效监管机制,有效净化自然资源领域行业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