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贯彻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自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以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于3月14日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梁成斌对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安排。副市长魏建平莅临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局党组书记、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一)

(图二)会后,市局机关党委迅速行动,经局党组研究,制定下发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为组长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明为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办公室设在市局机关党委。

3月22日,局机关党委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把“集中学习活动”中的主要学习内容整理成册,共印制了300册,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人手一册,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图三)

3月25日,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考试,重点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传导了学习压力,促进了理解内化,提高了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图四)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19年3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