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测绘地理信息局支部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测绘地理信息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大学习活动。

活动以理论学习贯彻学习活动全过程,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两会期间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和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章》、《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支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

支部还准备了考试试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政治理论考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加深理解。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省厅工作会“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以党的建设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