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党支部 组织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机关党委:

按照省厅、市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5下午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组织开展集中大学习, 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上级部署要求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是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上级决策部署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重要措施;为高质量完成我局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局长周富利强调。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模范机关的决策指示上来;二要把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学习理论上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四要确保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019年3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