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 组织召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根据省厅、市局党组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集中学习活动取得实效4月12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组织召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推进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副局长张亚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7名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严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市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等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局长周富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是党支部负责人抓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按照省厅、市局党组的要求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集中学习活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搞好结合,努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以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的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利用集中学习活动,把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大功夫规矩立起来;把建立职责明晰、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的制度建起来;把全面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激发工作热情的效率提起来;把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作风过硬形象竖起来(三)要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推动活动的落实。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  何勇辉15637555333

201941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