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土地勘测队关于集中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近期系列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关于组织开展集中大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队于319-24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现将集中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做法

(一)高度重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我队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严从实,结合实际,在工作的同时以自学、集中学习和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以增强大队意识、责任意识为出发点,通过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以更高标准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厅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二)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活动有序开展。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我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学习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制定学习方案,细化每天的活动安排,科学统筹,做到三个到位,即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强化学习,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坚持经常学习,成为习惯,学习是进步的源泉,所有成就与进步都是学习的恩泽,拜学习所赐。学习期间,我队全体干部职工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结束后在全队开展了总结会,会上每名同志都认真发言,分享了这段时间里的学习心得。

二、安排考试

3月25日上午,我队根据近几日所学习的内容,自行组织了集中学习测试,测试题目为论述题,测试一下全体成员对于学习知识的了解程度。

三、取得实效

(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通过集中学习活动,使全队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厅各项决策部署的丰富发展内涵、创新发展理念。加强了对基本内涵的准确掌握,牢固树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重要理念,是遵循科学发展规律的不然结果,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使大家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从而激发工作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坚定信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克服工作中困难,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二)宗旨观念进一步加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更加牢固树立起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夫人宗旨,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利益观,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

(三)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严明的纪律是推动各项工作的 有力保证,在集中学习讨论的过程中,我队全体干部工以坚强的党性要求自己,以严肃的纪律约束自己,不断加强修养,升华思想境界,增强自我约束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规范言行举止,维护队伍形象,执行廉政纪律,坚持规章制度,不断建设成为一支法律意识强、履职效果高、组织纪律严、思想作风正的党员干部

市土地勘测队党支部

2019年3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