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自然资源局 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大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走心,近日,叶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闭卷考试,以考促学、以考验效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自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叶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编印了学习手册,发放给每位干部职工,多次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开展大学习活动,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叶县自然资源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身,开展学习讨论,自觉把学习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的强大动力,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